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临泽县蓼泉镇废旧地膜捡拾助推全域无垃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30日 15:57

  中国张掖网讯 临泽县蓼泉镇抢抓秋收黄金时节,扎实开展废旧农膜捡拾“以旧换新”工作,全力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使镇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该镇将废旧地膜捡拾回收作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召开村组会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废旧农膜污染的危害性、回收再利用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废旧地膜回收利用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良好氛。至目前,全镇共发动干部群众2000余人次,设立废旧农膜回收站4处,回收废旧地膜25余吨,彻底改变了“以地膜残留污染严重,残膜弃于田间地头,被风吹至房前屋后、田野树梢”这一现状。(赵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