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南华镇:当好农产品质量“守卫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30日 09:3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南华镇狠抓源头管控,严把蔬果质量安全关,让广大市民“菜篮子”安全有保障,该镇扎实做好农产品抽样检测工作,力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保证检测结果准确,农技站工作人员深入到农产品生产基地、田间地头、蔬菜水果店、种子农药门店进行抽样检测,重点对生产记录档案、农药使用情况、田间生产记录及种植操作规程、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查看,核实合作社“三品一标”是否规范使用。此次检查共抽检各类叶菜、果蔬样品50余份,经检测,所抽取的样品全部合格,未发现有农药残留超标。今年,该镇让抽样检测常态化,全面了解全镇农产品生产具体情况,至目前,全镇共抽检各类果蔬菜品400多余份,全部达到合格标准,筑牢了农产品安全防线。(周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