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皇城镇统一发放垃圾箱 全面落实全域无垃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25日 16:21

  中国张掖网讯 细微之处见真章,小事小节见真格。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规范街道交通、环境、卫生秩序,提升该镇对外形象,皇城镇给各农牧村(社区)集中统一配发垃圾桶。

  发放垃圾收集“一户一桶”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把向各农牧村配备垃圾桶作为环境卫生整治和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提高农牧民环境保护意识,果皮纸屑不乱丢,家中垃圾不乱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该镇把全域无垃圾行动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管服务,全力整治环境卫生,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绩。(皇城镇 梁少东 安海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