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马蹄乡团委:全域无垃圾 团青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22日 16:33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助力全县全域无垃圾实现常态化,10月22日,马蹄乡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金塔寺下观音洞开展僧侣居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对道路沿线、树沟、树林及下观音洞僧侣房前屋后卫生进行清扫,清理了山坡破旧经幡及各类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行动中,不仅使马蹄寺景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同时,提高了广大游客及群众保护环境的主动性。
 
      下一步,马蹄乡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为共同建设“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美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陈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