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9月07日 10:00

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时强调

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整治改造各项任务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7月27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督查调研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他强调,市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作为加快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整治改造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市督查考核局、住建局、交通局、规划局、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G312线东、西出口改造提升工程、G30连霍高速公路张掖东出口和张大公路、张民公路(国道227线)、张肃公路出入口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对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道路沿线群众产业转型、绿化美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整治改造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培育发展壮大区域特色优势产业,为加快城市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良好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杨维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加大落实力度,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要按照项目建设各阶段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推动整治改造工程有力有序实施。二要围绕既定规划设计,进一步强化城市出入口道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保障群众便捷出行。三要进一步优化城市出入口道路两侧房屋整体建筑风格,提升建设质量水平,做到特色鲜明、质量过硬、风格统一,切实改善城市出入口周边群众住房条件。四要积极稳妥做好政策宣传、群众安置、生活保障和危旧房拆迁等工作,想方设法突破瓶颈,依法依规处理难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五要扎实做好城市出入口绿化工作,坚持多树种搭配,乔灌草结合,多色彩组合,不断提高绿化美化水平。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