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临泽县蓼泉镇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9月07日 09: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紧紧围绕“打造美丽乡村、优化人居环境”的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乡村文明程度。

  全面推行“全域无垃圾网格化”管理模式,将镇村社领导干部进行精准划分责任区域,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落实,环环相扣的网格化责任体系。深入宣传引导,按照“边整治、边宣传、边引导”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引导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全面落实农村环境卫生责任“三包”制度和镇临街门面“门前三包”责任,努力营造共建共管的氛围,构建全域无垃圾生态文明乡镇。开展“三个结合”,提升专项治理水平。严格落实“三包两定”、巡查考核机制,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纳入各村年度综合考核,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自我管理、主动作为积极性,形成“镇村两级联动、村民主动参与”的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氛围,确保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全面推进。(尹自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