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城关镇开展暑假青少年“反邪教”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14日 16: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确保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近日镇综治办联合城关司法所在社区警示教育基地,从为什么要警惕邪教、怎样认清邪教、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向辖区青少年进行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暑期“反邪教”教育活动。

  活动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弘扬正气,共建和谐”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生动典型的案例,为青少年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欺骗群众的伎俩等内容,加深了孩子们对邪教组织的认识。教导青少年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去鉴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反邪教主题活动,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增强了青少年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最后,青少年纷纷表示要做健康的新一代,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宣传,破除迷信,抵制邪教。(盛开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