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肃南县全面实施景观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11日 15:29

  

  中国张掖网讯:在肃南临泽界山门口,在绿化景观节点,园林绿化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着为栽植的树苗施药、除草、浇水。肃南临泽界山门口景观节点,是肃南县绿色廊道绿化工程15处节点景观改造工程中的第一个节点景观。目前,节点打造已初见成效。

  节点景观承建方技术员刘兴生:“共计栽植各类乔木1千多株,采灌带1万多平米,下一步我们将增强对苗木的养护管理工作,施肥、浇水、抹丫、除草和病虫害防治这几个环节上保证苗木成活,确保工程质量。”

  今年,肃南县城园林绿化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一廊两带六片区”的总体绿化思路,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为目标和起点,针对肃南县美化色彩单一、园林小品不足、整体美化档次偏低的问题,在肃南县重点实施肃南临泽界至县城城区15处重要节点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力求突显肃南特色,融入现代元素,依山造景,季相变化,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绿化景观效果。

  据了解,15处节点景观改造工程分为三个建设部分,分别是结合实施梨园河绿色廊道绿化工程,对肃南临泽界山门口、白银乡路口、康乐镇红绿灯路口及县城入城口4处节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结合南北两山绿化及城区节点景观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对县城城区神鹿广场、民族公园等10处重要节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以色带、盆景、植物绿雕为主提档升级。加大城区花卉种植力度,营造出三季有花、立体成景的美化效果。

  肃南县园林绿化管理站站长吴秀风:“重点实施了肃南临泽交集至县城十处节点改造提升工程,用更好的园林绿化成果服务全县,营造魅力绿色肃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