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肃南县大河乡:全域无垃圾 大家齐动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4日 10: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大河乡环境面貌,提升农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7月20日,大河乡充分利用“大河乡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展全域无垃圾宣传活动,并组织乡镇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拾捡活动,为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创造了干净美丽的环境。

  活动现场,在乡镇干部、青年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农牧村群众纷纷自发加入拾捡垃圾的队伍中,他们,有的是七十多岁高龄的老爷爷,有的是年仅四五岁的小孩子,垃圾钳不够用,他们就用手拾捡垃圾;垃圾袋不够分,他们就拿出自己装衣物的布袋装垃圾。在垃圾清运车到位后,他们又从草原的四面八方向垃圾清运车靠拢,将拾捡到的各类垃圾手拿肩背的送到垃圾清运车上。

  此次全域无垃圾行动,不仅给文化艺术节的顺利开展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为全民参与全域无垃圾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王建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