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民乐县开展“反邪教我代言——拒邪教我当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3日 17:22

  7月19日,民乐县防范办联合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反邪教我代言--拒邪教我当先”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邪教我代言,拒邪教我当先”为主题,县委防范办、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25个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小礼品和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引导群众关注省市“四合一”网宣平台等方式认真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干部群众进行了“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签名活动;在广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反邪教专题片《毒瘤·邪教透视》;县政府公益短信平台向全县干部群众发送公益短信两条,通过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

  各镇在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盛况后,在集镇所在地同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声音传递到最基层,打通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活动期间,摆放反邪教展板50块,设立咨询台25个,悬挂反邪教横幅标语35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0余份,引导群众关注微信公众号2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