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临泽县举行“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3日 17:22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无邪教创建成果,广泛开展“工作提升年活动”,7月19日上午,临泽县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和省、市同步举办“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领导代言、特色宣传推介、现场咨询宣传、全民现场签名、文艺节目展演、“十个小微”点评等十项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意识,营造了全民反邪防邪的浓厚社会氛围。

  市委政法委领导督导我县宣传活动

  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防范处理邪教办主办,沙河镇配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文广新局、旅游局、教体局、卫计委等20余个机关单位参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天斌,县政协副主席岳世峰,县检察院检察长来涛等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县上领导带头签名承诺

  机关干部签名承诺

  居民群众签名承诺

  市上督查领导签下自己的名字

  小朋友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临泽县在文化体育广场设置宣传彩门,在电视屏幕滚动播放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片,展出反邪教宣传展板,在广场四周及路面悬挂横幅,设立全民反邪教主题签名席,参加宣传活动的县上领导及各宣传点干部职工带头签名承诺,引领全县广大居民群众积极签名,承诺远离邪教危害、健康阳光生活。

  机关干部为反邪教代言

  在各宣传点,宣传干部们手举“反邪教我代言”宣传牌,喊出所代言反邪教口号,向过往群众散发反邪教知识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讲解反邪教知识,并引导扫描关注省、市、县反邪教微信宣传平台二维码,不断提高反邪教网宣平台的关注度和点击率,促进反邪教知识通过手机扩散至千家万户。

  

  社区文艺节目宣传队表演反邪教节目

  与此同时,沙河镇各社区文艺演出宣传队带来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展演吸引大量居民群众驻足观看,通过三句半、快板、小品、歌舞等形式,生动揭示邪教本质及现实危害,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台23个,悬挂横幅60余条,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参与反邪教主题签名1000余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