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开展“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3日 17:22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9日,甘州区防范办、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在张掖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日以“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区防范办、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21个单位通过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为反邪教代言。共计发放小礼品3000余个,宣传材料40000份,吸引5000余名群众关注省、市、区“四合一”网宣平台,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我区反邪教工作。

市、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检查指导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收看全省集中宣传日实况转播,参与反邪教主题现场签名活动,为反邪教代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反邪教工作。

各乡镇、街道在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盛况后,在集镇、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地同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在各村、社区悬挂横幅600余条,将反邪教声音传递到全区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全民反邪树新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