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高台县骆驼城镇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0日 15: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七月的天气干燥炎热,但是高台县骆驼城镇全域无垃圾行动却是如火如荼进行着,在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村庄街道、农户门前屋后,随处可见干部群众忙碌的身影,放眼望去,满是生机盎然的劳动场景。

  在镇村领导干部的带动下,广大群众纷纷加入到卫生整治队伍中来,拿起扫把,扬起铁锹,对村主干道路和两侧内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将成堆垃圾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自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骆驼城镇紧紧围绕“视线范围内无垃圾”目标,广泛宣传,周密安排,做到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全领域整治,全力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切实巩固提升全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至目前,全镇共发动干部群众3000余人次,整治主干道路12公里,清运垃圾500余方。(杜学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