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高台县骆驼城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0日 15: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使辖区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19日上午,高台县骆驼城镇在集镇文化什字路口开展了以“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反邪教图片展览、推介省市县反邪教网宣平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反邪教集体签名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展开,从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标语8条、展板4块,发放防范邪教的宣传资料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通过宣传,使辖区广大群众对邪教的本质、常见的邪教组织、邪教的严重危害以及怎样识别和防范邪教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公晓凤)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