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高台县举办“反邪教我代言一全民反邪树新风”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0日 10:37

  7月19日上午,高台县在县城大十字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反邪教我代言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相关领导,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应邀参加并指导检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城关镇及各社区部分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防范办和各成员单位设立宣传点28个,通过收看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日实况转播、反邪教集中宣传推介、反邪教千人主题签名、反邪教志愿骑行宣传、“十个小微”点评、反邪教集中宣传报道、反邪教宣传图片展、扫码送礼品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抵制邪教基本常识和国家关于反邪教法律法规等,提高了群众识邪、拒邪、防邪能力,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市委政法委、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相关领导检查指导集中宣传活动。

  群众正在通过主题宣传图片资料,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

  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千人签名活动。

  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千人签名活动。

  印有反邪宣传内容的折页、小礼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扫码送小礼品。

  反邪教自行车志愿骑行队伍一字排开,佩戴“反邪教我代言”绶带开展“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绕街骑行活动。

  反邪教自行车志愿骑行队伍一字排开,佩戴“反邪教我代言”绶带开展“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绕街志愿骑行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县防范办组织城关镇及防范处理邪教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县城大十字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各镇也在各自集市、文化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据初步统计,集中宣传日当天,全县防范处理邪教系统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品)2万余份,制作摆放展板(挂图)230余块,悬挂横幅7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达800余人,直接受教育干部群众达1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高台县政法委 孟丽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