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举行“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20日 10:37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反邪教系统开展“工作提升年”活动和“大宣传”行动,集中时间,形成合力,共同发声,以密集、强大的反邪教舆论攻势,营造全县浓厚的反邪教氛围。7月19日,肃南县委防范办和全县8个乡镇同步启动了“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主题宣传日活动。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这些宣传资料我要拿到家里仔细学一学,你们制作的反邪教宣传小礼品我非常喜欢。”7月19日,肃南县裕昌社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60多岁的李奶奶在中心广场逛了一圈,收获了一摞“宝贝”。“刚才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才知道邪教的危害太大了。”老人说。

  宣传日当天,该县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签名承诺、扫码送礼物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反邪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知法守法、远离邪教。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健身歌舞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展现了肃南干部群众积极、阳光、快乐的生活风采。在反邪教现场签名活动中,牧民群众积极踊跃签名,表达着他们对反邪教的支持。通过现场直播云平台,还将宣传日当天的现场情况实时直播,将肃南宣传活动的亮点和特色在全省进行展示。

  领导带头反邪,积极为此次活动代言

  全民参与拒邪,干部群众现场签名

  源头预防识邪,群众现场了解反邪教知识

  健康引领祛邪,反邪教健身活动表演

  阳光校园防邪,校园“远离邪教”成果展

  7月19日,反邪教扬科学之风吹遍了肃南裕固家园大地,各乡镇借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掀起了反邪教宣传日活动的高潮。

  皇城镇、大河乡利用“草原帐篷讲堂”开展反邪教法律知识宣传

  大河乡、白银乡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观警示教育室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多份,展出宣传展板30多块,悬挂横幅1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达100多人次,受教育干部群众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健康生活、共建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