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反邪教、我代言”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19日 10: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19日上午,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综治办工作人员在张中门口开展“反邪教、我代言”的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泰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泰安社区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邹红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