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民乐县顺化镇“四举措”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18日 11: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以来,民乐县顺化镇积极组织全镇上下,抢抓时间节点,靠实工作责任,彻底清理村庄民居、公共区域、主干道沿线等卫生死角,全力构建“净绿整洁、文明有序”的农村生态环境。

  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会议,精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任务,靠实责任到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治格局,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领导带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立“主要领导一手抓、分管领导主要抓、包村领导具体抓”的环境卫生整冶工作机制,领导带头行动,率先示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全民行动。通过悬挂标语、印发资料、张贴标语、制作宣传版面等形式深入动员,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摒弃陋习,全面清理整治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不定期对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同时,全面落实重点路段“门前三包”责任,争取做到路面无垃圾,沿线无乱堆乱放、住宅无乱搭乱建,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建章立制。制定完善环境卫生管理、宣传教育、巡查检查、监督奖惩等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和经常性维护,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建立健全群众参与监督管理机制,邀请有一定代表性的群众进行监督,实现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化、规范化、制度化。(张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