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加强作风转变优化城市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8日 10:35

  今年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城管执法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改进工作方法,领导班子成员身体力行,深入执法一线,到困难多、问题多、矛盾多的地方研究问题、解决困难,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污染、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摆乱放等问题入手,亲自部署开展城管执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损害群众正常生活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打破传统八小时工作制,实行“错时制”与“日常制”双管齐下的城区管理模式,重点对早市夜市经营秩序不规范、马路市场、沿街门店乱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实现了城区全天候、无缝隙巡查监控,基本达到管理无盲区、无盲时,服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规范行政审批环节,实行阳光操作,使审批行为始终在各项法律法规的规范要求下、在法定的审批程序内,积极营造简便、快捷、透明的办事环境,努力为企业和服务对象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深入查摆整改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至目前,共查处市政规划、市容市貌等各类违法案件773起,其中按照一般程序立案71件,简易程序查处702起,行政规费收费10.68万元,行政处罚12.26万元;依法行政审批113项;整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6个。(陈艳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