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县环境保护局加强“三个进一步”推进环保 信访管理规范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7日 15:47

  今年以来,山丹县环境保护局紧紧围绕“三个进一步”,充分发挥“12369”环保举报热线服务群众的作用,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推进环保信访服务优质化。以解决问题为重点,推进环保信访管理规范化;为下一步环保信访管理工作更加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进一步细化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水平,靠实责任,定期召开案件梳理专题讨论,对重点典型举报件进行深入研究,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重点加强管理人员的职责以及所属职能的重要性,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建立健全责任机制。二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推进信息录入的规范化。充分发挥“12369”平台服务职能,定期做好平台登录、举报案件受理以及回复工作,确保投诉内容的真实性、数据的严谨性。严格遵守并执行24小时值班制,认真记录投诉人反映的问题,加强投诉受理工作,提高举报件办理、回复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及时制定有针对性、分类别的培训方案,强化对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以难点热点问题和规范文明用语为重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热情,鼓励管理人员主动学习,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调处各类环保信访投诉27件次,其中“12369”环保举报热线投诉23件,网络平台投诉2件,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2件。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三个进一步”要求,加强管理力度,抓住机遇,敢于担当,务求实效,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环境权益。(王仁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