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加强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7日 15:0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国土资源局按照省、市国土部门关于祁连山保护区以外矿山环境整治要求,切实加强矿山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提质提标。

  该局制定印发《祁连山自然保护区以外矿业权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局中心所、地理信息中心深入保护区外矿山企业,重点对采矿区、废渣堆积场地用地范围进行全面排查测量,对存在环境整治工作不到位、未落实整改方案,超越界开采、非法占地的企业,一律责令停产整治,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整治,管理部门严格验收标准,对达不到整治标准的,坚决不予复工生产,采矿许可证到期后不再办理延续、变更等手续。同时,该局继续加大摸排整治力度,紧盯未完成整改任务的矿山企业,针对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决按期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至目前,对存在矿山生态环境脏乱差问题的15家企业,已按要求全部完成整改,企业累计整平渣量约51450立方米,覆盖防尘网约17500平方米,建筑物拆除4860平方米,平整面积约84900平方米,覆土约17800立方米。(刘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