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鸭暖镇人大代表成为环境卫生整治“新引擎”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14日 09:1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鸭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本镇50多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围绕2018年全镇重点工作进行视察督导,特别对农村环境整治及长效机制运行工作进行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对全镇11个行政村的主要巷道环境、村庄周围环境、道路沿线环境、门前三包落实情况、河道治理情况以及长效机制运行情况等六方面逐一进行实地视察,并现场听取了各村在环境整治及长效机制运行方面的汇报。

  代表们一致认为,农村环境整治是推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工作开展以来,绝大部分村能够按照要求,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道路沿线干净整洁,河道沟渠有效治理,人居环境改善明显。

  视察结束后,召开环境整治代表视察活动座谈会,对各村环境整治进行了测评。人大主席贾兴宏指出,所有代表要积极参与到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工作中来,持续在“更加反映民生、更加贴近民意、更加富有实效”上力求突破,在履职更“细”、监督更“严”、效果更“实”上做足文章,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视察工作做深做细,助推各村环境卫生工作大转变、大提升、大发展。

  同时,建议各村要进一步提升标准,注重细节,克服畏难情绪,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群众,严格落实村规民约,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鸭暖贡献力量。(王佳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