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县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提升县域环境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14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讯 山丹县环保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聚力突破、攻坚克难,多措并举确保县域环境质量大提升。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各污染源监管,深入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法》,协调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管理,监督完善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提高环评执行率;全面落实“河长制”,推进重点河流污染防治工作。整治重型柴油车辆超标排放,加强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设施的监管;强化属地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县域内垃圾杂草的禁烧工作。加密日常监察、监测的频次,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各信访案件开展“回头看”,补齐环保短板。通过切实改善环境质量,积极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回应群众期盼,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五型山丹建设。(何斌)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