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高台社区开展反邪教、防诈骗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11日 15:13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居民的防诈骗及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高台县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在小区、楼院开展了以“抵制邪教预防诈骗构建和谐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防诈骗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了宣传。社区干部主要从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居民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党、反社会、反人类。同时还提示辖区居民注意消防安全,加强防盗意识,注意网络安全,不轻易相信上门服务人员,对于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和短信保持戒备心,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人身财产损失。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使辖区内广大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并提高了居民的警惕心,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郑桂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