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禁毒防艾反邪教巾帼志愿者分队深入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06日 15:23

  中国张掖网讯 6月5日上午9:30,甘州区妇联在张掖市中心人民广场举行了“美丽甘州、我是行动者”文明行动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倡导全区妇女志愿者实际行动投身美丽甘州建设,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妇女同胞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甘州更美丽宜居、文明和谐贡献“半边天”力量。

  其中甘州区禁毒防艾反邪教巾帼志愿者分队在开展“美丽甘州、我是行动者”巾帼志愿者文明行动中,有效融入反邪教内容,在全区进行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的过程中反邪教志愿者分组向过往群众、街边商铺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共计发放彩页纸12000多张。

  反邪教巾帼志愿者分队是甘州区防范办发展一批反邪教志愿者队伍,拥有爱心志愿者194人,他们由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妇女群众群体组成,他们利用周末、假期经常性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贫困户、进敬老院等献爱心活动。

  甘州区委防范办借助反邪教巾帼志愿者分队,将反邪教知识输送到全区每一个妇女儿童大脑里,进而辐射到全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利用民间志愿者队伍进行宣传,既拓宽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广度,又延伸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度,实现了反邪教宣传工作全覆盖,为创建平安家庭、建设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