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民乐县借助“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05日 17:4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师生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邪教防范力,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6月1日,民乐县利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期间群众参与多、辐射面广的有利时机,组织基层派出所民警,深入邪教活动相对突出的村组和城郊结合部小学,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反邪教宣传“从娃娃抓起”的举措,努力做到“小手拉小手,共同反邪教”。

  活动中,各镇派出所、防范办通过在辖区中心小学摆放展板、张贴散发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等方式,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派出所民警积极向中小学师生宣传揭批本县有现实活动的“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的表现形式、传播方式、主要危害及国家处理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宣讲了《张掖市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广泛动员全社会加大邪教活动举报力度,努力铲除邪教滋生土壤。

  此次活动在全县170所中小学校同步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悬挂、张贴横幅标语400余条,赠送反邪教宣传图书1000余册,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师生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了师生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在中小学校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朵天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