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防范办利用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5月25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讯 农历四月初八,张掖市灵隐寺人山人海,一年一度的庙会拉开了序幕。针对邪教组织往往披着宗教的外衣迷惑广大群众的特点,5月22—23日甘州区防范办抓住时机联合宗教部门以及沙井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宗教、坚决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反邪教知识走进广大基层群众,进一步压缩邪教的生存土壤。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述身边事例揭露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并耐心的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识邪防邪的方法、国家政策法规等反邪教知识,增强他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还给游客和群众们宣传了《甘州区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热情,扩大了群众参与反邪教的途径。并开展“扫一扫”领礼品的活动进一步加强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和“甘州阳光”反邪教微博的宣传,吸引了不少前来灵隐寺烧香、观光旅游的游客和群众热情参与。不少群众关注后觉得反邪网宣平台,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达到了学知识和享乐趣并存的目的,很值得长期关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的群众达到了1000多人。不少群众说:“这样的宣传很有实用价值,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学会了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大家表示以后除了要向身边人宣传反邪教知识外还要对身边存在的邪教活动积极举报,共同创建阳光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