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借助“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5月24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始终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治理邪教问题的基础性、长期性、根本性工作来抓,注重在重点时机和重要节点开展宣传,切实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县防范办紧抓“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这一有利时机,在县裕昌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更加牢固的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县防范办及成员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反邪教展板,悬挂反邪教横幅,吸引了干部群众驻足观看。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咨询,同时还积极宣传推介干部群众订阅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和县反邪教“二合一”平台,进一步增强网宣工作影响力。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各种反邪教咨询30余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夯实了反邪教工作群众基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