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临泽县蓼泉镇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5月23日 09: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坚持以环境治理为重点,以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为目标,对前期全域无垃圾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

  采取“抓点示范、逐点突破,先急后缓、依次推进”的方式,集中时间,分阶段、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在工作机制上,健全政策引导体系和工作长效机制,以集中清除陈年垃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集镇、村庄、交通沿线等重要节点的环境整治,在集镇范围内,推行“日常专业保洁”制度,督促落实经营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在乡村,实施“四清四改”(以清垃圾、清柴草、清塑料、清废弃物和改造道路、改造厕所、改造圈舍、改进垃圾处理方式),基本实现“三有三无”目标(户有垃圾存放桶、社有垃圾存放斗、镇有垃圾中转站,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每周至少组织开展1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主次干道、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号召党员干部做到随时看、顺手捡,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赵倩 冯春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