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民乐县洪水镇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17日 17:1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切实解决农村人居环境中存在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民乐县洪水镇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组织领导上下“真功夫”、在整治脏乱差上“下猛药”、在综合举措上“出狠招”、在监督追责上“动真格”,重拳出击,全面开展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洪水。

  自全县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洪水镇重拳出击,全民动员,做好农村垃圾清理、“五堆”清理和河道治理,对全镇主次干道两侧、村容村貌进行全面清理和集中整治。建立镇领导以全镇为责任区,镇干部以镇村道路为责任区,村、组干部以村组道路为责任区,村民以村组房屋前后和田间地头为责任区的“四级三区”网络格局。此外,镇政府还对各村各户进行大检查、大评比,每季度进行一次文明家庭评比,并对评比结果进行综合打分,以村组为单位张贴红黑榜。

  截至目前,洪水镇共发动群众3100余人次,出动清运车辆110余台次,清运垃圾200余车,治理河道7.5公里,治理交通沿线40余公里,清理卫生盲点80多处,清理垃圾410余吨。(李金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