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平川镇五里墩村植树造林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17日 17: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平川镇五里墩村把植树造林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为辖区内百姓营造绿色、清新的宜居环境。

  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目标,大力开展植树造林、道路绿化、街道绿化工程。按照“有路必有树、有树则成阴”的要求,在重点打造示范社美化绿化的基础上,引导各社因地制宜,推行多品种树木种植,用绿色妆扮美丽乡村。同时对交通大林带、黑河生态带,进行植绿补绿、见缝插绿,积极实现村连接路沿线与社干道沿线绿化的全覆盖。并统一规划,按照明确责任、长期管护和谁栽、谁管、谁受益的原则,构建“树苗有人栽,栽后有人管”的良好局面。并配备专职林技人员,指导各村科学栽植、科学管护,广泛推广植树造林的技术规程以及林木管护经验,做到造一片、活一片、保护一片、见效一片。(顾文利)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