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造林4000亩打造黑河生态带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7日 14: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组织干部职工、师生1400余人在黑河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着力打造岸绿景美的黑河生态带。

  今年,该县持续加大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实施黑河生态带绿化工程,绿化区域东起高台临泽交界处芦湾墩水库,西至巷道镇东湾村定宁渠入水口,北至黑河南护岸,南至巷道镇渠口村、果园村、八一村、东湾村耕地,造林共计4000亩,栽植以垂柳、沙枣、红柳为主的乡土树种80万株。至目前,已完成1300亩,预计4月18日前完成全部造林任务。同时,灌水、抚育管护等工作也将陆续跟进。

  据了解,黑河生态带绿化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构筑绿色生态安全屏障,贯通黑河沿岸生态走廊,实现森林、绿地、农田、湿地等的有效链接,形成黑河流域沿线完整、连续、统一、通达的森林生态网络体系,维护黑河沿线生物多样性与廊道的生物生态环境安全性,构建以城乡居民健康、养生为目标的森林康养服务系统。(许大凯)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