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关尧在民乐县调研督查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13日 09:28

关尧在民乐县调研督查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

确保祁连山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关尧赴民乐县,就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当日,关尧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县扁都口景区、坤辉石料厂采矿区等地,对照整治前后图片影像资料,实地督查矿区关停、环境整治、生态修复等工作。关尧指出,民乐县在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原采矿区恢复治理工作上狠下大功夫,矿区治理和覆土工作已完成,治理区域植被恢复效果比较明显。

  关尧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整改进度要求,落实责任,全面深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植被恢复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第一,尊重自然规律,减少经济社会活动对自然生态系统的扰动和破坏,坚决避免二次破坏,通过发挥生态系统的自我修复功能,持续提高生态保护成效。要科学谋划,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祁连山整治修复工作科学有序推进。要按照“退得出、稳得住”“有保障、可持续”“能修复、有保护”的要求,切实抓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禁牧限牧工作。要加强督查,对整改情况进行实时动态监控,持续巩固整治效果,确保祁连山生态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记者 李选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