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张健在肃南调研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修复整改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 扎实工作 坚决打赢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13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在肃南县调研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修复整改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一同调研。

  在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张健实地察看了保护区旅游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不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对景区项目周围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坚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促进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明显好转。要始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和体现到生态环境保护的全过程,以生态旅游为主体、以保护优先为原则,科学规划、精准实施,打好打响旅游产业“环保牌”。要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生态效应、环境效应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在肃南长干峡和隆畅河五级水电站调研矿山企业关停、周边植被恢复和地质灾害治理情况时,张健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守住环境保护底线,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力度,坚决有力把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修复好、保护好。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承担起应尽的生态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