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来寺社区深入居民楼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5月18日 11:57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深入居民楼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南街西来寺社区组织党员小分队深入居民楼院开展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深入宣讲了两会精神、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改善和提高人民幸福生活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党员小分队进楼院、入家庭解读宣讲,使居民群众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使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积极投身于构建和谐美丽社区,充分享受到越来越美好的幸福生活。(王文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