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沙河镇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教育及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03日 10: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扫墓祭祖和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基本主题。按照国家规定,4月5日至4月7日,为清明节假期。为确保假期安全,预防小长假安全事故的发生,沙河镇党委政府于4月2日上午召开了清明节小长假安全工作会。

  会上,镇长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部门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机关各职能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节假日防火安全和出行安全。会后,镇安监站、交管站等站所联合对全镇周边企业、单位、重要交通路口进行了安全检查,提请各单位加强部门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尤其是要加强文明祭祀教育,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增强了全镇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的能力,为确保清明小长假平安稳定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汪亚媛 尹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