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总工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工会改革任务落实”张掖宣讲报告会在甘州区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30日 09:54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7日,省总工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会改革任务落实”张掖宣讲报告会在甘州区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总工会主席、机关干部、甘州区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组织员共110多人参加。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甘肃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客观分析我省工会工作进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加快改革落实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阐述和交流,并从八个方面就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宣讲报告会不仅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也是工会改革任务的再部署、重点工作的再动员。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精心调研谋划,全力推进工会改革,确保让职工群众在工会改革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及时深入企业、深入班组、深入职工,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职工问需问策、回应职工关切,帮扶指导基层工会谋划和推进重点工作。要发扬“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关键,把解决不落实、落不实的问题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深入分析原因,拿出管用的办法措施,推动省总、市总谋划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抓实见效。(汤慧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