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县康乐镇多措并举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30日 09: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肃南县康乐镇针对春节过后部分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复工复产经营、旅游景区游客人数增多的节点,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镇的稳定和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镇上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明确各村、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镇、村两级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求各村、各企业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通过会议、宣传栏、条幅等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特别是针对春季风大草干易引发各类火灾的情况,突出用火、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家喻户晓。

  突出重点,排查安全隐患。镇安监站对辖区内的企业、旅游景区进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复查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并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完善预案,建立健全制度。完善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季安全生产零事故。(尕智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