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县蓼泉镇深入开展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29日 09: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临泽县蓼泉镇结合精准脱贫“一户一策”计划制定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把会议精神送到群众中去,当好政策的宣传者和引导者。

  该镇做到会议精神和工作落实两手抓两手硬,把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政策“一户一策”填写工作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春耕备耕工作抓在手上,在进村入户宣讲会议精神的过程中,宣讲小分队成员随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解答群众各类疑惑,及时消除群众思想顾虑,确保把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至目前,全镇悬挂横幅10余条,共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110多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魏宗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