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危化品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29日 09: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近日,临泽县沙河镇组织安监站工作人员前往辖区7家危化品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该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零泄漏、零火灾、零爆炸、零死亡、零事故”为目标,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加气站、酒精厂现场安全管理状况、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各类设备设施检测情况、危化品企业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危化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修订落实情况、企业内部安全教育(学习)培训及记录台帐情况等7方面内容。检查中发现了甘肃桑田清洁能源开发临泽小屯加油站有限公司职业病危害防止评估资料未及时更新,新源液化气石油充装站配电室未设置挡鼠板,临泽县城南加油站营业执照和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正在办理当中。就各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分别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各企业要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及时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隐患治理台账,按要求及时整改落实;现场消防设施设备要做好日常的维护和保养,确保配备完好齐全。至目前,共排查危化品单位7家,查出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1处,限期整改2处。(赵界娟 王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