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狠抓农机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27日 14: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针对春季农机作业相对集中、事故易发的实际,临泽县沙河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该镇成立春季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立以分管领导任组长,农机、安监站负责人任副组长及农机、安监站干部为成员的春季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力抓好春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春季农机安全生产的特点,加强与各村的配合,组织农机站工作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等排查安全隐患,深入田间地头和作业现场加强执法检查,重点查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无牌无证行驶、未参加检审及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做好农机服务。农机站工作人员深入春耕第一线,现场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进行检验、挂牌,帮助农机手解决作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导农机作业顺利开展。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农机站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发放致农机手的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农机事故典型案例、安全驾驶操作常识等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农民、农机手尤其是拖拉机驾驶人的法制观念、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春季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各村全面推行农机作业安全责任制,坚决杜绝作业死亡事故发生。 (沙河镇 王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