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张掖民乐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全域无垃圾暨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14日 15:5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全域无垃圾暨路域环境 整治行动部署要求,近日,张掖民乐超限检测站组织干部职工,在G227线K313至K314处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开展全域无垃圾暨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据悉,该站严格按照全省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要求,紧密结合路域环境“八个无”的管理目标,认真对管辖公路控制红线内、城乡结合部、桥涵坡堤等区域卫生死角、边沟废弃物、货运车辆抛洒漏等现象进行彻底清理除,全面清扫楼前楼后、沟渠区域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域无垃圾暨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活动中,共清扫垃圾5立方米,捡拾及清理抛洒物5处,有效的消除了该路段公路脏、乱、差现象。(薛文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