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新墩镇深入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13日 09: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管理,有效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消防安全稳定。近日,新墩镇副镇长带领镇安监站、综治办、食药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各超市、宾馆、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各单位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应急处置程序和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同时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充分履行好职责。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各相关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火灾隐患,保障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刘菊香)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