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临泽县惠民社区扎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08日 18: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使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安全的节日。近日,临泽县惠民社区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联合小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该社区严格按照“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要求,重点对人员密集的宾馆、商场、酒店、KTV及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和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生产,服务大局,保障有力,平安和谐。对各类经营场所的过期消防灭火器、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活动区域未设定安全护栏等情况及时向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门店和经营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把可能发生的各种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李红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