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开展“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党的十九大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08日 18:45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邢琪琦) 2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新华书店联合主办的“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党的十九大图书捐赠活动在市火车站与汽车西站同步开展,为广大返乡农民工群体免费捐赠十九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读物。

  在张掖市火车站候车大厅内,返乡乘客和农民工在发放台前驻足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只需登记身份证就可以领取一份新春文化大礼包回家了,你们可以在路上看。”话音刚落,就吸引了不少乘客前来领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

  负责本次活动的张掖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梁顺超给记者介绍说,“‘书香伴归程’大礼包里包括了《十九大文件汇编》和《读者》两本图书,外出务工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途径有限,所以这次活动专门把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资料发放到他们手里了,又因为临近春节,所以工作人员还在礼包里装进了一幅新春对联和一个福字,祝愿领到文化礼包的市民及乘客狗年新春红红火火。”

  该活动的举行对于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地区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着力在农民群众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层次分明的农民阅读活动,有效提升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共发放春联300幅、图书600本、食品200袋、普法、禁毒等宣传册5000余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