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黑泉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05日 17: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黑泉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抽调安监站、食药监所和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单位、重点领域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方式,对辖区内商店、药店、卫生院、加油站、餐饮企业、供暖企业、居民点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登记取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排除隐患。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向经营者讲解《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消防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此次共检查镇域内的8家生产经营单位,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0处,现场整改7处,限期整改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许生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