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蓼泉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01日 09: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蓼泉镇为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农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民安全意识。

  该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安全公益广告、悬挂和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安全宣传栏和安全警示栏等方式,重点检查镇域内企业、学校、敬老院、经营烟花爆竹商店、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并对其安全通道、电气线路、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同时,紧紧抓住冬春季节农民工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采取播放警示教育片、举办安全常识讲座、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突出开展农民工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教育培训,提高农民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努力营造人人抓安全、处处抓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宣教氛围,增强安全宣教的关注度,推动全镇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的提升,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至目前,全镇入户走访群众3800多户,发放安全生产资料4000多份。(边红霞 祁居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