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市疾控中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31日 16:11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9日,张掖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疾控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演出。

  张灯结彩舞姿俏,欢歌盈门宾朋笑,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擂响了2018年新征程的战鼓,点燃了整场演出的热情,整齐嘹亮的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等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好运来》、《吉祥颂》、《吉祥中国年》等节目,用激情洋溢的舞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美丽中国的光明前景,诠释了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真诚热爱之情,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配乐诗朗诵、小品、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了新时代疾控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疾控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表演结束后,李积英主任指出此次文艺汇演组织精心、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丰富了广大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全体职工以全新的风貌、崭新的风采,积极投身于疾控事业,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张掖市疾控中心)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