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甘州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9日 17:17

  今年以来,甘州区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目标,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近日,记者跟随安监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乡镇、企业,了解危化品安全监管、隐患排查等工作。总体上,检查对象操作流程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完备,能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检查,排除隐患。

  3410中石油张掖销售分公司梁家墩加油站经理张科:“特别是散装汽油的这一项,必须有派出所和当地公安机关的出示证明以后,必须是当天的,然后是身份证齐全,才能加油。”

  检查中,对个别加油站存在安全意识减退、设备维护滞后等问题,安监局工作人员当场下发文书,责令整改。

  3432甘州区安监局副局长刘自吉:“共排查安全生产隐患1631户,现场整改1568户,限期整改63户。”

  年初,甘州区制定了《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加大绩效考核力度,全面推行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和重点监督检查执法制度,促进企业责任“五落实五到位”。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甘州记者站 王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