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东湖社区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9日 17: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东湖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大家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提醒大家要对店内食品进行自查,对食品的生产保质期、进货渠道等,是否存在不合格产品,如发现要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并现场向群众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的知识,告知怎样去购买合格食品,对于群众提出的食品相关疑问工作人员热心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促进了广大居民合理购买食品药品的消费理念,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节日期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周睿)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